田径分区邀请赛 葛曼棋夺得女子百米冠军

  2021年田径分区邀请赛华东赛区的比赛5月23日在福州市拉开帷幕。女子百米决赛,福建选手葛曼棋以11秒30的成绩险胜梁小静夺冠,该成绩排名本赛季亚洲第二、中国第一。

  女子百米预赛,葛曼棋、梁小静、韦永丽、孔令微等国手均参与了比拼,葛曼棋以11秒49的成绩总排名第一晋级决赛。决赛发令枪响后,葛曼棋与梁小静迅速把其他选手甩在身后,最终葛曼棋以11秒30率先冲过终点,梁小静11秒32紧随其后。赛后梁小静表示:“我喜欢有竞争对手的比赛。”

  在女子4×100米接力比赛中,梁小静、葛曼棋、孔令微和黄瑰芬组成的国家一队跑出43秒18的成绩夺得冠军,老将韦永丽受伤病影响,并未参加本次接力赛。

  男子100米决赛,18岁广东小将严海滨以10秒27夺冠,创个人最好成绩。女子100米栏决赛,福建选手林雨薇跑出12.99秒,个人首次打开13秒大关。在女子跳高决赛中,上海的陆佳雯以1.84米的成绩夺冠。(转自5月24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