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球巡回赛济南站收拍

  5月30日,2021中国网球巡回赛CTA200济南站暨济南网球公开赛在济南奥体中心室外球场落下帷幕。2天的时间里,来自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的240余名运动员参与争夺。
  安全办赛是本次赛事筹备和执行的重中之重。本次赛事按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所有涉赛人员出行赛场时需测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非济南参赛人员需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禁止近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旅居史的人员来鲁。同时,赛事组委会将食品安全保障、赛场安全保卫保障、医疗急救保障、疫情防控保障等都一一落实,具体到人。
  两天的时间,多场扣人心弦的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上演,王宏、赵蕾、吕奕、梁启润等一众齐鲁健儿和其他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球高手,用自己精湛的球技,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网球视觉盛宴。
  中国网球巡回赛CTA200济南站比赛期间,济南的室外温度一度高达32摄氏度,裁判团队依旧坚持在室外,用公平、公正、公开的判罚来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
  本次济南站是2021中国网球巡回赛CTA200级别的首站赛事。在赛事元年的基础之上,中国网球巡回赛将在今年迎来更进一步的规模扩张,济南之后还将在武汉、海口、洛阳等地举办,致力于将高水平网球赛事带至五湖四海,进一步拓宽中国网球版图。(转自6月1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