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青少儿羽毛球体培行业发展论坛在北京举办



4月25日,首届青少儿羽毛球体培行业发展论坛暨“无‘羽’伦比”培优计划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常务副理事长刘亚群在致辞时说:“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作为本次活动的指导单位,希望发挥好作为全国性青少年体育行业协会的作用,搭建好平台,提供好服务,通过团结更多的社会力量,共同为青少儿羽毛球发展和后备人才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北京体育大学教授、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青少年体育发展战略研究小组成员肖林鹏对羽毛球培训行业未来发展以及当下行业监管政策进行分析、解读。

在圆桌会议环节,业界专家以《青少儿羽毛球体培行业的发展空间和方向》为议题,聚焦并深入探讨了当下适合青少儿羽毛球培训的教练员标准、青少儿参与羽毛球运动项目的意义、青少儿羽毛球俱乐部未来发展等业内关注的话题。南京方新圆体育总经理秦瑶针对羽毛球体培行业目前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阐述,并发布了“无‘羽’伦比”培优计划,希望通过该项目的推广,让人们更加重视羽毛球运动,让羽毛球教练员更好地掌握技能、提升自身的软实力与硬实力,为广大正在学习和即将学习羽毛球运动的青少儿提供更加专业、科学、优质的服务,让越来越多的青少儿爱上羽毛球运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