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少年”主题活动在江苏启动

  2021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江苏分会场启动仪式日前在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举行。

  该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指导,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淮安市人民政府主办, 淮安市体育局、淮安市教育局、淮安区人民政府承办。活动旨在广泛推动儿童青少年积极参与健身活动,提高健康水平。

  本次启动仪式的主题为“童心向党,快乐奔跑”,仪式由校园健身项目展演和奔跑仪式组成,淮安市淮安区中小学生进行了《盛世欢歌》《薪火相传》等蕴含淮安红色基因和地域体育文化特色的文体表演。新安小学五(8)中队少先队员宣读了《童心向党 快乐奔跑》倡议书,新安小学学生表演的传承红色基因的《我是新旅小英雄》节目将活动推向高潮,儿童青少年代表授旗后,在新安小学小号手的冲锋号声中,新安旅行团队员快乐奔跑,2021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在江苏就此拉开帷幕。

  据悉,淮安市将围绕此次主题健身活动,广泛开展“赢动少年”全国青少年线上马拉松、淮安市体育培训活动进校园活动、“六一”亲子线上体育活动、淮安市少儿跑酷锦标赛暨训练营等系列活动,不断将2021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推向高潮,将全社会共同支持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氛围营造得愈发浓厚。(转自6月2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