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青少年体育夏令营将开展免费培训

  6月19日,2019武汉市青少年体育夏令营工作联席会议上,正式对外公布“与军运同行·2019年暑期青少年体育夏令营”活动安排,将开展免费游泳和免费体育技能培训,让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
  从2009年暑假开始,武汉市每年都通过政府向游泳场馆购买服务的方式,向青少年提供免费游泳服务活动。即将到来的2019年暑假,将是武汉市第11次开展青少年免费游泳服务活动,今年将有分布于各城区的42家游泳场馆参加。游泳场馆免费开放的时间,也由原来的15天增加到现在的20天。
  此次免费游泳服务活动将于7月12日至31日进行。近期,武汉市体育局已经完成了对全市各城区游泳池的巡查工作,选择并确定了42家条件比较好、安全设施过硬、适合向中小学生开放的游泳场馆,为免费开放活动做好了准备。预计今年将会有近30万人次中小学生从暑期游泳池免费开放活动中受益。
  今年的体育技能免费培训活动,不仅在年初的寒假中增设了青少年体育冬令营免费培训,即将开展的夏令营免费培训项目也增加到了8项,在去年的足球、篮球、游泳、网球、羽毛球项目基础上,新增了武术、滑冰、马术培训项目,免费培训总人数也从去年的10000人增加到了14000人。培训时间将从7月6日至17日,为期12天。(转自6月20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