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广东站江门结营

  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广东站·江门市足球夏令营(第一期)结营仪式日前在江门市元宝山体育公园举行。
  本次夏令营旨在丰富青少年业余生活,培养青少年运动兴趣,鼓励青少年积极广泛参与、掌握1到2项体育技能、形成运动习惯,争取在江门建立和完善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体系,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青少年体育的热烈氛围。
  小学员在本次夏令营中提高了足球的基本功技术,包括球感、运球技术、传球技术、射门技术。通过团队交流赛提高了团队的合作精神,感受比赛带来的乐趣。通过本次活动,小学员们不仅加强了足球技术,还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在这个平台上一起学习、一起交流、一起分享,非常有意义。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指导,广东省体育局主办,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江门市青少年体育联合会、广东体汇体育传媒有限公司协办,江门市锐俊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活动执行。(转自7月18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