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江汉区亲子趣味运动会在武汉市举行

  日前,“与军运同行”——2019年江汉区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全民健身日”江汉区亲子趣味运动会在武汉市汉口文体中心举行。
  武汉市江汉区体育局结合“全民健身日”,让孩子们通过参加文体活动了解军运、参与军运。本次亲子趣味运动会共吸引了江汉区12条街道以及区微马跑步、跆拳道、舞蹈、金桥读书评论学会等文体协会踊跃组队报名。
  本次运动会根据少年儿童的特点,设置了摸爬滚打、跳绳、趣味障碍跑、场馆定向赛、乒乓球接力、折返跑共6个项目。其中“场馆定向赛”项目,参赛队员通过信息提示,在汉口文体中心徒步找寻“江汉金桥书院”“荆楚金石博物馆”“中国汉绣圈传承人工作室”等点标的形式,寓教于乐,加深对江汉文化的了解,体会运动带来的快乐,丰富了少年儿童暑期文体生活。
  汉口文体中心是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足球赛事举办场地之一。在活动现场,主办方还通过展板宣传、发放《全民健身指南》手册等形式,加强军运会知识和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宣传工作。(转自8月14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