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助力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发展

  高尔夫世界冠军冯珊珊日前来到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为学院专业建设、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发展建言献策。冯珊珊此行为广州市体育局正在开展的“欢迎冠军回家,弘扬冠军精神”主题活动又添新彩。
  广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资文希望冯珊珊能够继续指导和推动广州高尔夫运动和产业发展。他表示,广州市体育局将继续聚焦广州高尔夫运动的推广和普及,深化体教融合,与广州市教育局协同推动“体育冠军进校园”,同时要求学院建好用好“冯珊珊冠军工作室”,做好专业建设,培养高水平技术技能行业人才,为广州建设国际体育名城作出更大的贡献。
  广州体职院党委书记谭爱英表示,学院着力打造高尔夫重点专业,力求在课程体系、师资团队、实训条件等方面取得突破。
  据了解,冯珊珊是广州培养、输送的优秀运动员,曾经获得22个职业赛事冠军,是第一位赢得奥运会高尔夫奖牌的中国人,是第一位同时拥有世界三大巡回赛全卡并都获得过冠军的中国球员。(转自1月22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