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苏省青少年自行车训练营圆满完成

  8月24日上午,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苏州市体育局承办,江苏省自行车运动协会、苏州市第二青少年业余体校协办的2023年江苏省青少年自行车训练营顺利结营。
  为期七天的训练营,内容包括江苏自行车发展史、青少年运动损伤管理策略、自行车项目营养补充及训练监控、竞赛规则讲解、优秀运动员成长历程分享等,运动员们在理论课程、实践训练、爱国主义教育参观及反兴奋剂教育中相互学习、共同成长。
  仪式首先播放了本次训练营活动的精彩视频,共同回顾了运动员、教练员7天训练营的学习过程。随后运动员、教练员和讲师代表分别发言,交流心得体会。
  仪式颁发了“未来之星”奖、特殊贡献奖以及最佳组织奖。
  令人鼓舞的是,结营仪式进行期间,欣闻在哥伦比亚举行的2023年世界青年锦标赛女子团体竞速赛中,江苏籍运动员罗雪凰、卞译敏、侍忆与队友共同获得金牌,并以48.997秒打破世界青年纪录,为训练营全体运动员树立了榜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