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苏省青少年赛艇训练营顺利举行

  7月25日至8月3日,2023年江苏省青少年赛艇训练营在泰州市水上训练基地顺利举行。
  本次赛艇训练营旨在发掘和选拔一批优秀竞技人才,进一步夯实赛艇项目人才基础。训练营共有来自省内10个设区市112名适龄运动员以及16名教练员参加。
  训练营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模式,安排了较为系统科学的课程和活动,包括赛艇知识和反兴奋剂知识的讲解、赛艇水上训练、红色主题教育等。权威讲师精心授课,着力提升基层教练员的业务水平,激发运动员对赛艇运动的热情,培养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本次训练营为青少年搭建了赛艇学习交流的平台,引导运动员了解赛艇项目,提高赛艇知识素养,让赛艇运动在他们的心里扎根。同时,利用训练营平台,专家组团队通过全方位考评和测试,对参训运动员进行全面摸底,对运动员各项身体素质数据进行了采集和评估,发掘竞技体育好苗子,对进一步加强江苏省赛艇后备人才培养、促进各地区赛艇项目的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