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遵义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新蒲分营)冬训开营




  1月6日,遵义市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新蒲分营)冬训在遵义市滨湖中学、新蒲新区第一小学拉开序幕。本次冬训主要是开展恢复性训练,新浦新区各校点也将根据运动员身体状况陆续开展冬训活动。

  本次冬训时长为15天,训练期间足球技能、足球技战术、赛训交流及文化课学习同步进行,并结合2023年各级各类赛训计划制定精细的冬训管理细则,全力确保本次冬训高质量完成。

  新蒲新区于2022年1月获批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是遵义市首个获批点。不畏寒与苦,冬训傲三九。孩子们在冬训营中的学习丰富了他们的寒假生活,同时学校也将在体教融合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去尝试和探索,在着力普及校园足球文化活动的基础上,通过更多有效的方法来引导和鼓励孩子们,积极参与足球运动,感受足球文化的魅力,进而推动校园足球的蓬勃发展。(天眼新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