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苏省青少年排球训练营在常州开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三大球,建设体育强国”的讲话精神,推动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进一步推动江苏省排球项目的可持续发展,提高后备人才培养质量,12月2日,2022年江苏省青少年排球训练营在由运动学校负责的江苏女排三线队训练点开营。
  本次训练营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体育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协办,常州市体育局、江苏省常州体育运动学校承办。本次训练营将持续4天,由来自全省近70名小球员参加。开营仪式结束后,进行了身体形态测试和身体素质测试。
  训练营特邀7名江苏省优秀运动队教练进行授课,主要针对防守及组合训练、拦网手型和脚步训练、进攻训练方法开展专项指导,并安排教学比赛,进一步提升训练营成效。训练营提供优质的梯队保障,全程在常州奥体天宁全民健身中心封闭训练,包括专业训练场地、体能训练馆、运动员公寓、食堂、专业的科研医疗康复保障团队等一应俱全,让队员们全身心投入集训。
  在江苏省体育局的关心支持下,2021年,常州被列为江苏省首批青少年女排高水平业余训练点,该训练点作为江苏女排三线队培养基地,由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俱乐部、常州市体育局、江苏省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共同承办,将为江苏女排源源不断输送高水平后备人才,目前,已完成队伍组建,正式进入第二十一届江苏省运会备战周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