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学生棒垒球锦标赛落幕

2021年广东省大、中小学生棒垒球锦标赛11月21日在广东省黄村体育训练中心棒垒球场落幕。

本次比赛历时10天,参赛队涵盖广州、深圳、中山、佛山、东莞、肇庆、湛江等7个地级市,共计70支队伍,近1400名人员。

本次赛事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广东奥龙堡棒垒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棒垒球协会协办、广东省黄村体育训练中心支持举办。广东省大、中小学生棒垒球锦标赛的举办,是搭建广东省四级青少年棒垒球赛事体系的重要举措,亦是广东省棒垒球协会携手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共同办赛的一次重要尝试。

赛事组委会制定了严格的防疫计划,采取封闭办赛,参赛人员必须持有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赛区。

广东省棒垒球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几年来,省内棒垒球各级别赛事蓬勃发展,办赛规模不断增大,参赛人数不断增多,不少国家级、国际级比赛都选择落户广东举办。在未来,广东省棒垒球协会将不断深化体教融合机制,以棒垒球项目为核心,充分整合体育、教育资源,力图真正发挥“1+1>2”的作用。(转自11月25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