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儿童青少年体育研究中心揭牌

11月20日,陕西省儿童青少年体育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与陕师大副校长党怀兴签订了《陕西省儿童青少年体育研究中心合作协议》,并共同为“陕西省儿童青少年体育研究中心”揭牌。

邹军表示,通过陕西省体育局与陕西师范大学的共同努力,各位专家、教授的大力支持,必将推动陕西省儿童青少年体育的高质量发展。

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万炳军对研究中心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他表示,结合体育学院宽厚的研究基础和优势研究领域,以及前期与省体育局青少处多次座谈、论证、规划,最终形成相对统一和稳定的建设方向。中心将发挥学科优势服务政府、学校、家庭及各类体育社会组织,彰显体育学院的研究特色与水平。

陕西省儿童青少年体育研究中心的成立,将以平台建立、资源整合、服务发展为三大目标,助力我国儿童青少年体育发展,致力成为青少年体育研究的领航者和启明星。(转自11月23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