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迁安举办2023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皮划艇项目主题健身活动







5月27日,“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皮划艇项目主题健身活动(河北迁安站)在迁安滦河左岸体育公园举办。来自京津冀地区的50名儿童青少年参与本次活动。

亚洲杯单人皮划艇冠军、中国皮划艇协会认证教练员、国家一级裁判崔凤云,中国皮划艇协会认证教练员、国家一级裁判刘畅,作为本次活动的教练。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的专业体能教练和领队,作为本次活动的保障团队。从理论授课、体能训练、水上技术动作训练到最后的2023年“奔跑吧·少年”首届北体水上运动俱乐部青少年皮划艇赛,在为期两天半的时间里,小学员们已经掌握了皮划艇运动的基本技术动作,能够独立完成划行、转向、绕标、停靠岸、上下船等,从而对皮划艇运动产生浓厚的兴趣。

捧杯在手,女子组第一名贾瑷玮激动地说:“这是我的第一个奖杯!我很开心!”是培训的结束,也是皮划艇运动的开始。当顺利完成首届北体水上运动俱乐部皮划艇赛的小学员们从颁奖嘉宾手里接过奖牌和证书时,脸上露出了自信的笑容。本次活动由中国皮划艇协会主办,迁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体育)局和北体运动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承办。迁安市政府副市长焦燕、迁安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何爱军等鼓励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认真训练,科学运动,健康成长。迁安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周江、北体运动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徐世海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活动是迁安滦河左岸体育公园继5月20日正式开园后的第一场公益活动。滦河左岸体育公园作为“十四五”期间迁安重点打造的体育公园,是城市公共空间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迁安城市体育文化的新地标。该体育公园以水岸铁人运动为主题,有序开发水岸铁人运动创意产业,以原创赛事为引领,稳扎稳打逐步推进发展俱乐部、训练基地、运动体验旅游服务等丰富的业态,助力迁安文体旅产业融合发展。本次活动承办单位北体运动立足于北体大企管公司的战略布局,以运动项目发展为核心业务,已经陆续成立了北体飞盘俱乐部、北体游泳俱乐部、北体水上运动俱乐部等,积极推动运动项目发展,为市场提供优质的运动项目服务。北体水上运动俱乐部训练基地在滦河左岸体育公园落成后,陆续推出皮划艇、铁人三项、帆船帆板、桨板、飞盘等运动项目的科普、训练、培训等群众体验服务项目,满足广大群众多元化健身需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