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桥牌青少年团体赛烟台开赛

4月29日,由中国桥牌协会主办的2023年全国桥牌青少年团体赛在烟台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148个参赛队近900名青少年牌手展开激烈角逐。

全国青年赛自2013年创办至今,已经是第十届。本届比赛共设锦标赛和公开赛2个竞赛项目,锦标赛共有U15组、U20组、U25组、U25女子组4个组别,公开赛共设U12组、U15组、U20组、U25组、U30组、U15女子组6个组别。本次比赛是新的《中国桥牌协会会员技术等级标准》和《中国桥牌协会青少年技术等级标准》正式实施后举办的首次全国青少年赛事,锦标赛组各组冠亚季军将产生首批直升桥牌青年白银大师、高级大师和中级大师的青少年运动员。

本届全国青少年桥牌团体赛参赛规模创历史新高,这充分展现了近年来桥牌青少年普及推广的最新成果。近年来,青少年爱好人群逐年增多、中国青少年桥牌发展呈现欣欣向荣之势。青少年桥牌发展是一项长期的事业,未来中国桥牌协会也将进一步优化全国青少年赛事设计,增加有效赛事供给,更好满足广大青少年的参赛需求。

首日比赛公开U12组、锦标U15组、公开U15组、U15女子组进行3轮的积分编排赛。锦标U20组、公开U20组、公开U25组、锦标U25组进行3轮单循环赛。锦标U25女子组、公开U30组共进行3轮第一循环赛。

本次比赛历时5天,将于5月3日全部结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