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浙江·常山站)举办




3月25日,2023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浙江·常山站)暨全国青少年U系列山地自行车冠军赛在浙江常山山地自行车主题公园开赛。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浙江省体育局、衢州市体育局、常山县人民政府主办,常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及常山县紫港街道承办。经过激烈争夺,在男子公开组山地越野赛中,广东深圳光明喜德盛车队的郭鑫伟率先冲线,青年联合车队的姚浩和陆洪才名列第二、三名。鸿鹄L-TWOO山地车队夺得男子公开组团体第一名。鸿鹄L-TWOO山地车队的506号小将付桂花夺得女子公开组山地越野赛冠军,来自琼中自行车运动协会的何冲以及捷瑞运动的谢翠峰分获亚军、季军。DFS避震-麒天大的梁麟在男子健身组山地越野赛中夺得冠军,朝阳轮胎车队的胡紫云和九江9527俱乐部的李红彬分获亚军、季军。

在U系列方面,来自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王胜和朱才平夺得男子甲组山地越野赛的冠亚军,来自鸿鹄L-TWOO山地车队的金文东获得季军。男子乙组山地越野赛的冠军被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王金富收入囊中,贵州省山地自行车队的文灵浩与王志皓分列第二、第三名。贵州省山地自行车队的谢明月夺得女子甲组山地越野赛的第一名,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张子怡和Sodce诸暨荣怀学校青少年自行车队的章冰圻分获第二、第三名。Sodce诸暨荣怀学校青少年自行车队夺得团体越野赛冠军,日照万嘉体育车队和常州体育运动学校队分获亚军、季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