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女子U16组决出24强

2023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女子初、高中年龄段U16组第一阶段比赛日前结束。自3月15日以来,第一阶段比赛在成都、日照和漳州3个赛区进行了7个小组共85场比赛,最终24支球队从小组出线,晋级第二阶段。

成都赛区的比赛中,A组陕西U16女足和东道主成都棠湖中学U16女足在5轮比赛过后同积13分,陕西U16女足最终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排名小组第一。B组深圳U16女足4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

山东日照赛区进行的C组比赛中,江苏U16女足收获全胜,且在5场比赛中未失一球,体现出不俗实力,排名小组第一。D组北京U16女足战胜石家庄44中U16女足后,以1分的优势获得小组第一。

漳州赛区承办3个小组的比赛,E组广东足协U16二队5战全胜获小组第一,F组海南琼中U16女足、武汉U16女足和清远恒大足校U16女足分列积分榜前三名,G组上海U16女足连续4场零失球,积12分排名小组第一,和江苏U16女足一起成为本届赛事中仅有的两支没有丢球的球队。

第二阶段预计于6月进行,届时晋级的24支球队将分为4个小组,每组6支球队,经过5轮比赛后产生晋级第三阶段的16强队伍。(转自3月24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