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名学生、80组家庭参赛——全国无线电测向亲子赛首站广州举办

2022-2023全国“智力猎狐”无线电测向亲子赛广东广州站近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办。本次比赛是全国无线电测向亲子赛的首个分站赛,共吸引了广州116名学生和80组亲子家庭参赛。

比赛面向广东省青少年和亲子家庭群体,共设置了短距离定向猎狐个人赛及亲子赛两个项目。赛事旨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提升群众健身意识,为广州亲子群体提供户外交流互动的平台。

广东省社会体育和训练竞赛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无线电测向运动在广东得到广泛开展,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学生、老师和家长欢迎。广东省无线电测向冠军赛参赛人数超过2000人,运动员维持高水准。多年来,在全国无线电测向锦标赛中,广东无线电测向竞赛成绩名列前茅。近年来,广东无线电测向运动员多次在国际无线电测向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主办。(转自3月9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