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换届

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日前在广州举行第二届换届选举会员(代表)大会,会议以线下+线上的方式进行。柔道奥运冠军冼东妹,跆拳道奥运冠军罗微,跳水奥运冠军罗玉通、张雁全,赛艇奥运亚军黄文仪等亮相助阵。

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作为全国首家省级专业性、非营利性的青少年体育社会组织,目前已成为全国5A的社会组织,旨在推进青少年体育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和体育产业同步发展。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高敬萍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罗微、罗玉通、张雁全、杨伊琳、黄文仪、陈佩娜等19位当选副会长,刘晶当选秘书长。

高敬萍表示,《“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积极为社会力量“撑腰”,进一步盘活体教融合的资源,为开创新发展阶段青少年体育工作新格局增添了活力。协会要紧跟时代步伐,把握青少年体育工作的新形势,打造最具影响力的青少年体育社会组织,不断构建和完善青少年服务体系,深入推动青少年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国青少年体育事业作出贡献。

广东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王卫东表示,希望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再接再厉,不断开创新局面,成为广东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的坚实力量,更希望越来越多的热爱体育、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的队伍中去,一起为青少年种下爱运动的种子,通过体育帮助他们茁壮成长,成为国家和民族的栋梁。

冼东妹也表示,在后疫情时代,希望更多青少年参与体育活动和锻炼,增强体魄、塑造人格,健康快乐成长。(转自1月17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