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川渝青少年体育交流活动开幕






1月13日,“奔跑吧·少年”第三届川渝青少年体育交流活动在重庆市沙坪坝区开幕。来自川渝两地的70余名青少年运动员,将在两天时间内通过系列体育文化活动交流互动。

据了解,2020年4月,重庆市体育局、四川省体育局签署了《推动成渝地区体育公共服务融合发展框架协议》,在体育赛事、体育设施、体育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融合发展,满足川渝两地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川渝青少年体育交流活动的举办,旨在加强川渝两地青少年体育活动交流和区域体育文化互动,推动川渝青少年体育公共服务融合发展,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本届川渝青少年体育交流活动由重庆市体育局和四川省体育局主办,活动设置了体育交流赛和文化历史研学两大内容。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体育交流赛环节设置了11 人制足球友谊赛、女子5人制篮球赛,以及男子、女子单打乒乓球积分赛。此外,青少年运动员还将参加红色研学活动,组队参加城市定向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