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启动青少年足球成长计划

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日前在广东珠海结束。与此同时,中国足球协会与蒙牛集团联合推出“犇向未来的你”中国青少年足球成长计划。

该计划未来将逐步增加投入,为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的优秀球员提供国际交流及海外训练机会,为中青赛参赛球员提供观摩和体验世界杯的机会等。在此计划中,部分中国青少年球员将前往巴黎圣日耳曼进行高水平专业训练。

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高洪波表示,双方共同发起这项成长计划,旨在协同合作伙伴力量,连接中国与世界的专业足球资源与平台,逐步提升中国青少年的足球技术与视野,助力更多孩子实现足球梦想。

今年7月,蒙牛集团成为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高级合作伙伴,并充分发挥品牌和资源优势与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积极携手,在打造赛事品牌、奉献公益爱心等方面全力赋能,并多次参与中青赛“国脚公益行”活动,与男女足国脚们一起走进赛区、校园,与青少年球员们互动。(转自12月2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