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小学生国象锦标赛——青岛榉园学校队保持全胜

2022年全国小学生国际象棋锦标赛日前以网络对弈的方式在智赛网开赛。来自全国各地200多所学校近1500位棋手参与其中。

本届赛事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国际象棋协会主办,陕西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承办,比赛分为甲、乙、丙各3个组,采用每方15分钟每步棋加10秒的快棋赛制。开幕式上,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棋类分会主席、西安市铁一中学校长庆群表示,这项赛事是促进我国国际象棋人才成长和交流的重要平台,希望每位棋手胸怀远大理想,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不断取得进步。

男子甲组的竞争非常激烈,前4轮过后仅剩青岛榉园学校队保持全胜。随后青岛榉园学校队又在第五轮、第六轮相继战胜北京市正泽学校队和宁波市新城第一实验学校队,完成6连胜。

女子甲组比赛中,前6轮结束后已经没有队伍保持全胜,重庆市南岸区江南小学5胜1平积11分暂列积分榜首位。(转自12月2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