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晏紫助力青少年网球发展

2022年FILA KIDS钻石杯全明星训练营日前在珠海横琴网球中心落幕,国内全明星教练团队和优秀的网球青少年参与其中。中国首对大满贯女双冠军郑洁/晏紫时隔多年再次合体,为青少年网球发展助力。

全明星教练团队是本次训练营的一大亮点。2006年,郑洁/晏紫获得大满贯女双冠军,刷新中国网球历史。这次二人来到全明星训练营,与少年们分享了自己与网球的故事以及职业生涯的点点滴滴,希望能激励更多青少年实现梦想,续写新时代的网球传奇。

此次训练营还特邀国家队教练组原组长鲁凌、女队原主教练余丽桥,还有国家队训练体能康复师叶恩,以及国家队心理训练师毕晓婷参与训练。同时,训练营解锁了丰富多样的课程,从网球技术、战术、体能、心理及营养方面为学员们提供全面的专业帮助。

此次全明星训练营召集了参加过钻石杯青少年挑战赛的优秀选手和全国范围内的网球精英小将,大家热情高涨,在训练中不断挑战自己,展现了运动少年的别样活力。

一直以来,FILA KIDS持续助力网球事业,培养实力网球新星,不仅着力于少儿网球和校园网球的普及发展,更不断通过丰富的活动和训练课程培养职业化网球人才,包括举办网球亲子体验营等活动,引导少年儿童轻松入门,让更多小朋友和家长参与到网球运动中。专业赛事钻石杯青少年网球挑战赛也在不断汇聚全国优秀网球青少年,让选手们在对抗中共同成长,培养新生代网球人才。(转自12月2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