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西青少年女子举重锦标赛在桂林圆满落幕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广西举重运动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陆永(左一)为团体总分前三名代表队颁奖

 

广西举重运动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陆永与参赛运动员合影

 

近期2022年广西青少年女子举重锦标赛暨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资格赛在桂林市临桂区举行。本次比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举重运动发展中心、中共桂林市临桂区委员会、桂林市临桂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承办。来自区内14个地市共202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根据参赛选手的年龄四个年龄组进行比拼。在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每个人都铆足了一股劲,挑战自己的极限,分腿、上挺、站稳,整个动作一气呵成。

最终,南宁市一队代表队以2690铜的战绩获得总金牌数第一,富川县崇左市以13164铜和116银0铜分别拿下金牌榜第二,第三。此外桂林市、南宁市一队、柳州市代表队分别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杨芳艳等22名运动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曾凯等2名裁判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通讯员:孙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