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黄河东营铁人三项赛举行

2022年东营全国铁人三项冠军杯系列赛暨U系列冠军杯赛、中国·东营黄河铁人三项赛暨城市家庭铁人三项赛日前在东营举行。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其中全国铁人三项冠军杯系列赛、全国铁人三项U系列冠军杯赛为专业赛事,根据性别、年龄设置了10个比赛组别,另设有分龄组、接力组等13个业余组别的比赛。

男子优秀组(全程距离)、U19组(半程距离)同时开赛。其中,游泳在清风湖进行,男子优秀组来自衡中河北铁人三项队的李嘉兴率先起水,山东队谭钊、河北队李彦洁紧随其后。自行车赛段竞争格外激烈,最终前八名运动员均以55分左右的成绩完成自行车比赛。跑步赛段,谭钊凭借跑步赛段的出色发挥获得男子优秀组冠军,总成绩为1小时50分16秒。

女子优秀组、U19组的争夺中,辽宁铁人三项队陆美伊以1小时59分37秒的成绩获得冠军。比赛当日还进行了男女U17组、U15组、U13组等专业组别以及城市家庭铁人三项赛的比赛。男子U19组冠军是来自河南铁人三项队的高晟银,他也是全国U系列冠军杯赛哈尔滨站的冠军。

分龄组比赛的运动员全部是来自东营市本土的选手。男子全程分龄组冠军被张弛获得,女子全程分龄组冠军为梅丽惠,男子半程分龄组全场冠军为黄梓宸。

本次赛事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东营市人民政府主办,东营市体育局承办,东营华夏体育中心运营。(转自9月27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