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运会青少年体育类皮划艇比赛收官

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体校组)皮划艇比赛日前在宜都市清江天龙湾落幕。此次共有来自武汉、黄石、宜昌、荆州、襄阳等地的12支代表队94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宜昌市人民政府承办,湖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宜昌市教育局协办。比赛为期四天,分皮划艇竞速、激流回旋两大类。

站上省运会的最高领奖台,17岁的李思远十分开心。本次比赛他获得了皮划艇甲组陆上赛艇30分钟测功仪/20桨项目金牌、皮划艇甲组男子双人皮艇1000米项目银牌以及皮划艇甲组男女混合4人艇500米项目铜牌。“这是我第一次获得省运会的金牌,很开心,也让我更加有信心。希望将来可以代表湖北队在全运会的舞台上拿到更优异的成绩。”

16岁的王啸政是湖北划艇队的运动员,本次代表潜江队获得皮划艇乙组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200米项目两枚金牌,另外还获得皮划艇乙组陆上赛艇30分钟测功仪/20桨项目银牌,可谓收获多多。面对成绩,他表现得很谦虚,表示今后还要更加努力,争取突破自我,朝着更大的目标奋进。

湖北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对运动员既是淬炼也是检验更是提升,整体看来,湖北省青少年皮划艇竞训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也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后备人才,这对于湖北省皮划艇项目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转自9月27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