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青少年冰球联赛北京赛区开赛



  8月1日,由中国冰球协会指导、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主办的2022中国青少年冰球联赛(北京赛区)在北京世纪星国际冰雪体育中心开赛。联赛旨在为青少年冰球爱好者提供高水平竞技平台、营造优质的冰球发展环境,推广普及冰球运动,发现、培养冰球运动后备人才。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理事长韦迪在致辞时表示:“希望小运动员们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规范遵守运动员守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全面展现新时期青少年的时代风采,实现比赛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中国冰球协会主席王玄宣布开赛,并为比赛开球。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副会长、北京世纪星俱乐部董事长范军主持开幕式。

联赛组委会专门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面高效精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赛事顺利进行。本次比赛为期11天,设U8、U10、U12三个组别。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赛制,各组别积分第一名的队伍将选派运动员代表北京赛区晋级全国总决赛。北京赛区由国际级裁判执裁。共有29支球队的5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