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苏省少儿门球比赛圆满落幕

  7月26日,2022年江苏省少儿门球比赛在苏州张家港市全民健身活动基地圆满落幕。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南通市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学代表队获得冠军,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代表队获得亚军,南通市海门区通源小学代表队获得季军。常州市武进区村前小学代表队、南通市海门区东城小学代表队、常州市武进区城东小学代表队、张家港市乐余学校代表队、张家港市兆丰学校代表队分获4-8名;南通市海门区东城小学代表队获得敢斗奖;张家港市梁丰学校代表队、扬州市高邮菱塘回族乡小学代表队、盐城市射阳县实验小学代表队、常州市武进区雪堰中心小学代表队、镇江市句容经济开发区中心小学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称号。
  此次赛事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举行,苏州张家港市严格高效的防疫措施、规范有序的竞赛组织、扎实细致的后勤保障、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得到了省社体中心、省门球协会和各运动队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赛事既是全省少儿门球技术的一次大检阅、大比拼,也是少儿门球运动的一次大促进、大交流,必将推动全省少儿门球运动健康、有序、蓬勃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