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在江西新余市启动

6月23日,2022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全国分会场(江西)暨“全民健身 幸福江西”2022年江西省“奔跑吧·赣鄱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启动仪式在江西新余市新钢一小举行。在启动仪式上,虎虎生威的大型武术操、活力四射的啦啦操等精彩的体育表演,点燃运动热情,展示了江西儿童青少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江西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熊凌云表示:少年强,则国强。儿童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组织举办“奔跑吧·少年”系列主题体育活动,是体教融合政策的具体举措,是坚持“健康第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表现,体现了体育和教育部门主动作为的责任担当。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要通过组织孩子们参加体育锻炼和体育活动,促进其强健体魄、健全人格、磨练意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指导,江西省体育局、教育厅主办,新余市体育局、教育局承办,新余市钢花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执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