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龙里:2022年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5月20日,龙里县2022年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在龙里县第一小学开幕。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学校体育教育工作,全面推动龙里县中小学生体教融合高质量发展。该活动由龙里县教育局、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

  开幕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开始。此次联赛设小学组、中学组和高中组,共有男、女代表队44支球队、45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采取小组单循环积分制进行,将持续10天。

  据悉,自“双减”政策实施以来,龙里县中小学校依托“课后服务”,以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目标,开展多项特色项目活动,其中,足球运动是各学校开展课后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

  龙里县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引导同学们牢固树立“每天锻炼1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提高身体素质。通过举办校园足球、篮球等联赛,进一步推动“龙里县全民健身”的深入开展,提升全县广大群众的体质健康水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