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社区趣味运动会让青少年共享体育快乐

近日,浙江温州明瓯社区联合梧田街道社工办在南瓯景园文化礼堂对面小广场举办“冬奥”亲子趣味运动会,社区不少青少年和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游园的方式进行,内容有射箭、冬奥会知识问答、冬奥踩竹跷、冬奥套圈、滚铁环等多个游戏,展现社区青少年对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祝福,并积极引导青少年参加体育运动,养成运动习惯,共享运动快乐。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活动的流程、注意事项,以及运动会每一个项目的规则。随后,趣味运动会正式登场,趣味射箭区,“萌娃”们秒变“神箭手”,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在瞄准和撤放过程中,体验射箭运动的魅力;在冬奥知识问答部分,围绕2022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一些常见的知识进行提问;此外,冬奥滚铁环、冬奥踩竹跷也轮番上演。

此次“冬奥”亲子趣味运动会,不仅让社区青少年感受到了冬奥氛围、领略奥运精神的独特魅力,也让孩子们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魄,又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比赛的智慧。同时,进一步加强了亲子之间的互动与交流,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转自3月10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