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少儿国象公开赛第二次月赛将开赛

2022年“迎亚运·智圣杯”全国少年儿童国际象棋公开赛第二次网络月赛将于3月11日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棋手将通过智赛网平台在线展开对弈。

“迎亚运·智圣杯”全国少年儿童国际象棋公开赛是由中国国际象棋协会指导,中国棋院杭州分院主办。比赛共设三个组别,分别是2008-2009年出生组、2010-2011年出生组和2012年以后出生组,包括网络预选赛和线下总决赛两个阶段。网络预选赛在2月至4月举行,第一次月赛已于2月14日结束,龚孙乐、孔祥睿和周奕辰分别获得三个小组的冠军。第二次月赛将于3月11日至14日举行,第三次月赛将于4月8日至11日举行。经过三次月赛的角逐之后,每个组别每次各产生48名线上优胜男棋手和18名线上优胜女棋手,三个组别共计198人进入线下总决赛。

第二次网络月赛的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9日中午,首轮比赛将于3月11日展开。从3月11日开始,每个比赛日将进行3轮比赛。在9轮瑞士制积分赛结束后,如有必要将在3月14日进行加赛。(转自3月7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