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浙江省中小学生乒乓球冠军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11月19日-21日,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主办2021年浙江省中小学生乒乓球冠军赛总决赛在宁波北仑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共计10个组别,吸引了全省各地11支代表队的382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三天的激烈比赛,杭州队以6金位居榜首;宁波队夺得5金位列次席;嘉兴位居第三,获得3个冠军。其他的6个冠军分别被其他各地市收入囊中。
  比赛现场,赛事主办方严格执行赛事防疫要求,入场必须测温、亮健康码、行程码及佩戴口罩,在此基础上还对进馆人员实行实名登记,确保本次比赛安全顺利进行。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比赛,并且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
  据悉,2021年浙江省中小学生乒乓球冠军赛于今年4月在杭州萧山举行首站比赛,今年5月和7月,又先后在金华东阳和杭州江干举行了第二站和第三站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前三站各组别积分前16名的运动员闯进这次总决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