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学生世界杯在朝阳体育中心拉开帷幕

  日前,“2016年趣踢球北京市小学生世界杯”足球赛在朝阳体育中心拉开帷幕。该赛事是一项面向北京市小学生的最高水平足球比赛,得到了北京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鼎力支持。
     本次比赛完全模拟世界杯赛制,由组委会以高标准来筛选和邀请32支球队参赛,其中22所获邀参赛的小学校队基本上代表了当前北京市小学足球的最高水平,除了在过往比赛中成绩排名前八的小学校队,其余参赛的也都是教育部公布的北京市34所足球特色校球队中的佼佼者。而10个俱乐部球队也都是公认实力较为突出的队伍。无论是世界杯赛制还是校队与俱乐部球队混合竞赛,在国内同年龄段比赛中都尚属首次。女子球队和外籍学生的亮相,更为比赛平添了几分看点。
    晋级16强的球队将于5月28日、6月4日举行的淘汰赛、半决赛及决赛中再次展开激烈角逐,直至产生冠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