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静安区中学生暑期篮球训练营日前结营

  挥汗如雨,激扬青春,由上海市静安区教育局主办、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协办的静安区中学生篮球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中学生暑期篮球训练营暨“篮球明星进校园”活动日前闭营。
    参加训练营的中小学生经历了一次不一样的体验,因为上海男篮俱乐部的队员朱瀛和顾圣杰也来到现场,帮助孩子们一起练球。在获得专业篮球训练的同时,也感受到篮球的内在魅力。训练结束时,同学们还可获得一张专业的个人体能评价表,这是在整个训练过程中,东方篮球俱乐部和上海体育学院科研团队对每一位成员进行实时跟踪后所产生的数据。大家在参与体育训练时,更有科学依据,这在以往的篮球训练营里还是颇为少见的。
    朱瀛和顾圣杰带训的主要任务就是锻炼同学们的脚步,虽然看似简单的交叉步,但同学们在两位职业球员的严格指挥下还是做得满头大汗。他俩觉得,这些训练营的同学都非常热爱篮球,练起来也很拼。今年刚跟随一队训练的朱瀛笑言,他就是从这样的训练营中脱颖而出,从上海男篮三队一年一年训练比赛下来,目前可以和一队一起训练了。他说:“能回到这样的训练营,转换身份,自己很兴奋,看到了自己年少时的影子,所以倍感怀念。”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