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心健体·中国体育小记者夏令营悠堂集结


7月31日强心健体·中国体育小记者夏令营丽江悠堂集结

中国体育小记者们进行团队合作游戏

吴军生老师耐心引导体育小记者们进行团队建设

体育小记者们共同合作认真设计团队队徽、口号和队歌


强心健体·中国体育小记者夏令营开启团建破冰之旅

  7月31日,当中国体育报记者团远赴巴西报道2016年里约奥运会时,20名中国体育小记者从全国各地齐聚丽江,共同参加强心健体·中国体育小记者夏令营。
  2016年7月31日是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一周年纪念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体育小记者们开启夏令营之旅意义非凡。成功抵达丽江后,他们顺利入住束河古镇内美丽的悠堂会所。
  当晚8时30分,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户外教育安全分会会长兼团中央新时代青少年体质健康促进中心副主任、高级培训师、高级户外教育师吴军生在悠堂会所讲堂为全体中国体育小记者开启破冰之旅,进行团队建设。
  在吴军生老师的带领下,小记者们进行合作游戏,增进彼此的了解,互相激励,士气大振。20名中国体育小记者分为“星河队”与“烈焰队”两队,每队成员共同合作,完成了本队的队徽、口号和队歌设计。在吴军生老师的精心、耐心引导下,团队成员逐渐消除陌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在未来10天的学习和旅程中,两支队伍将互相学习,互相比拼,共同进步,度过难忘的中国体育小记者夏令营之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