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6国少进校园给江阴学生播种足球梦想

  2017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日前在江苏省江阴市举行,2017江阴四国赛校园足球活动同时在江阴市实验小学展开,中国U16国家男子足球队走进江阴实验小学校园,为孩子播种足球希望。
    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办常务副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中国足协执委、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江阴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程政等出席活动。
    李毓毅实地考察了学校校园足球开展情况,观看了实验小学足球队与U16国少队的足球表演赛,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关于江阴校园足球和青训工作情况的汇报。李毓毅表示,江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足球工作,在足球改革中站位高,取得了切实的成效。希望江阴在今后工作中能切实增强为青少年运动员和教练员服务的意识,在青少年竞赛机制改革和运动员文化素质教育等方面尝试突破,为青少年球员创造更多比赛机会,改进青少年球员的综合能力培养模式。
    据介绍,体育明星进校园是该市体育“三进校园”工程之一,有利于培养学生足球兴趣,不断提升全市校园足球开展水平。很多孩子表示,虽然与明星球员们的接触时间不长,但他们的足球梦想已被点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