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天津市分会场启动

在8月8日第14个“全民健身日”当天,2022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健身活动天津市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前广场举行,天津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克敏为活动致辞,并与相关嘉宾一起击鼓启动天津市分会场活动。

李克敏表示,天津市体育局将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让孩子们跑起来”的指示精神,谋划体育促进青少年健康的方式方法、实施路径、标准设计、场地设施、活动指导和赛事体系等,系统推进“奔跑吧•少年”活动常态化、系统化、科学化,促进全市儿童青少年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和全面发展。

青少年运动员代表倡议广大儿童青少年积极行动起来,人人都有体育爱好、个个养成运动习惯,在体育运动中培养健康和自信、体现拼搏奋斗的精神、增强永不服输的信念,为天津“排球之城”“运动之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后续的展示项目不仅包括常见的足篮排“三大球”和乒羽网“三小球”,还有津城具有深厚群众基础的传统民族项目武术和毽绳,更有青少年喜闻乐见的街舞、啦啦操、射击射箭等新兴运动项目。

台上的小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自信满满,动感十足的身姿、充满童真的笑脸,使现场笼罩在热情、活力的氛围中,全场嘉宾、观众不时报以阵阵热烈的掌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