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滨江区强强联合打造优秀足球人才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校园足球工作会议暨区政府与黄龙体育中心校园足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日前在滨江区江南实验学校举行。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万爱民、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主任赵荣良等出席签约合作仪式。
    此前,黄龙体育中心已和杭州市西湖区政府达成校园足球战略合作,并已覆盖西湖区大部分中小学校,此次和滨江区政府的合作,则是黄龙体育中心在杭州市区校园足球的再一次拓展。万爱民表示,滨江区多所学校一直在开展校园足球活动,但是缺乏专业的教师和教练,此次与黄龙体育中心合作,也是借助其专业队伍,培养一批特色学校,引导和培训区内的体育老师在足球上的发展,使他们今后能够成为指导学校开展足球工作的主力军。
    赵荣良透露,黄龙体育中心将在滨江区培育一批专门的校园足球定点学校,策划组建区内的青少年足球联赛,点对点地派驻专业教练进驻校园,并对滨江区的足球设施和体育设施按照运动发展的要求进行提升和改造。
    此次滨江区政府和黄龙体育中心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主要负责此次足球进校园活动的浙江黄龙绿鹰体育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足球青少年训练的公司,其拥有50余人的庞大教练团队,其中20余名外籍教练引进于国际知名足球俱乐部青训体系,具有丰富的少儿足球教学经验,且训练形式新颖,方法科学,趣味性强,让孩子在享受快乐的同时能更快地提高足球技能。
    签约仪式后,滨江区各足球特色学校负责人召开了滨江区校园足球工作会议,就校园足球工作开展进行了研究部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