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销售度盛夏——陕西体彩为终端机送“清凉”

为确保实体店销售安全,根据陕西省体彩中心的统一安排,6月以来陕西各地市投入专管员167人,进入到5139家实体店开展终端机除尘、清洗、维护等服务保障工作,并对设备运行环境进行排查,确保销售设备稳定运行。

汉中市宁强县专管员谢明科所管理的区域网点分散,乡镇偏远。6月烈日当头,他不畏酷暑完成了23台体彩终端机的除尘工作,并对终端机运行环境进行清查。谢明科负责的网点最远的在青木川镇,距离宁强县城108公里,另外两个乡镇距离县城也在50公里以上。他在完成终端除尘工作后,还及时问询销售员近期的销售情况及遇到的困难,指导销售员做好宣传推广工作,鼓励销售员树立信心。

延安市体彩管理站16位业务员通过24天的辛勤付出,对区域内348台传统销售终端机进行了除尘工作。业务员高云龙在站内的除尘工作中表现优异,不怕苦、不怕累,为全体人员起到了表率作用,得到了销售网点及管理站全体员工的肯定。

咸阳专管员王少兵是一位“90后”,目前管理了46台终端机。为了保障除尘工作有序进行,他会提前打电话与实体店代销者约定好时间,避开网点销售的高峰期,不影响代销者正常售彩工作。到店后,王少兵先对终端机网络安全进行逐项检查,检查结束后再对终端机的主机内外、打印机、键盘等进行彻底的除尘清理,并用毛刷对主板、风扇等易损坏的元部件进行清扫检修,提前排除隐患,减少故障发生,使设备保持最佳运行状态。

在进行常规保养的同时,各站专管员还将各实体店的终端机情况进行登记,并对实体店的用电情况、网络情况进行安全检查,并且指导代销者做好终端机预防雷电、防潮等安全维护工作。

陕西体彩此次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终端机维护保养工作,是保障实体店平稳运行的重要工作之一,不但增强了专管员为代销者服务的责任意识,更为代销者服务购彩者奠定了坚实基础。(转自7月8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