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使命 彰显责任担当——临沂体彩人投身抗疫一线

“时刻准备着。”“随时等待召唤。”山东临沂市兰陵县第3722022335号体彩代销者相超看到自己所住社区微信群里发出了防疫值勤任务的消息后,在第一时间内做出了这样的回应。

春暖花开季节,山东临沂一场疫情“倒春寒”突袭。根据当地防疫要求,相超暂时关闭了自己的体彩门店,在家里休息。当相超看到自己居住的代村社区群里发出号召党员干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时,马上报名参加执勤工作。“我现在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应该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关键时刻要冲锋在前。”相超和社区其他党员组成值勤队,深入社区,入户摸排以及做宣传引导工作,为社区出入人员测体温、做记录,为过往车辆及人员进行消毒杀菌。

逆行,源自初心使命;坚守,彰显责任担当。相超说:“在这个特殊时期,我能做的就是尽自己最大努力,为疫情防控工作做点事。希望疫情快点结束,我再回到体彩一线,为公益事业作贡献。”(转自4月7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