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特教中心孩子——青岛体彩捐赠“爱心书屋”

12月16日,山东青岛体彩“爱心书屋”捐赠仪式在西海岸新区特殊教育中心举行。青岛体彩爱心志愿者成员为那里的学生送去爱心图书和过冬棉衣,让孩子们感受到公益体彩的温暖。

青岛西海岸新区特殊教育中心主要承担新区适龄智力残疾学生、自闭症学生的教育和康复工作以及全区随班就读残疾学生指导、送教服务等工作。学校现有学生148人,共有20个教学班。本次体彩“爱心书屋”捐赠活动来到西海岸新区特殊教育中心,为这里的同学们带来经典的绘本故事和科普图书,希望孩子们能够从书籍中汲取力量,茁壮成长。

“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让孩子们知道,除了父母和老师,社会上还有许多叔叔阿姨在关心关注着他们,期待他们能够感受到更多的温暖、收获更多快乐。”青岛体彩中心主任贾芳华表示,希望体彩公益行动能够带动更多人关爱帮助这些特殊的孩子,为他们营造一个充满温情和快乐的成长空间。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青岛体彩通过系列品牌公益活动支持青岛教育事业发展,连续多年开展“爱心书屋”捐赠活动、捐助生活困难学生,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积极贡献体彩力量。(转自12月22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