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体彩多措并举筑牢安全防线

  近日,丽水市体彩中心以分组的形式对全市体彩实体店进行疫情防控检查。除了平时通过海报、微信、广播消息等多种渠道向全市体彩实体店发出防疫倡议外,还要求所有体彩实体店落实每日开展店内消毒,戴口罩、测温、扫码,指引购彩者保持1米安全距离,保护财产和人身安全。

  据了解,丽水体彩后续还将继续通过自查、抽查、督查等多种方式,指导全市体彩实体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全市体彩销售工作安全有序运营。

  义乌市体彩中心日前对实体店进行检查,检查的内容包括防疫物资配备情况、防疫措施执行情况、是否配备消防设施等。在检查中,义乌市体彩中心对从业人员强调,要提高风险意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要加强自查,做好防疫物资保障,严格执行进出人员测温验码、佩戴口罩、通风消毒等各类防控措施。

  近日,绍兴体彩为给全市购彩者营造安全放心的购彩环境,共同构建实体店购彩安全屏障,及时采购了消毒液和口罩下发至全市实体店,一同下发的还有省体彩中心实体店防疫海报。绍兴体彩要求全市实体店代销者强化实体店疫情防控,落实亮码测温,佩戴口罩上岗,同时做好个人防护,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安全销售不放松,持续推进体彩人疫苗接种,共筑体彩安全防线。(转自9月2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