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时尚体育消费季七大板块邀你来

3月22日,青岛市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23青岛时尚体育消费季有关情况,持续推动青岛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创新体育服务,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激发市民的消费热情,活跃体育消费市场。

本届消费季以“时尚体育‘购’精彩”为主题,集体育旅游、展示交易、健身消费、交流合作、双招双引、学习创新、示范带动于一体。主要包括开幕式、时尚体育产业嘉年华、城市定向赛、时尚体育产业博览会、时尚体育联赛、数字体育运动会、闭幕式七大板块。活动期间,各区市三百余项时尚体育赛事及活动也将穿插其中。拟设腰旗橄榄球、飞盘、棒垒球、桨板、花样滑冰、冲浪、自行车等不少于7个时尚体育项目。同时,着力打造一批特色明显、颇具影响、参与广泛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和体育精品IP赛事,推动形成体育+旅游、体育+文化、体育+互联网等“体育+”的新业态、新模式。

时尚体育消费季,青岛市区两级将投入财政资金300万元用于线上线下发放3万张体育惠民消费券,预计参与市民将达30万人次,直接和间接拉动体育消费近亿元。(转自3月24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