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引领数字体育潮流

近日,越秀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星之光产业园数字体育趣味运动会在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举行。

越秀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星之光数字体育产业园)是传统批发市场转营升级特色产业园区的创新项目,连续两年列入越秀区重点投资项目库。

该项目以“数字体育”为主题,以数字体育智慧园区平台系统为支撑,通过物联网、大数据、移动互联网、XR显示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实现全民健身服务、体育场馆和设施管理、体育产业服务、体育新消费等的数字化经营,打造数字体育社区+数字体育产业服务+数字体育新消费为核心内容的体育产业创新示范园区,构建体育产业+体育新消费生态圈。

“数字体育趣味运动会”充分整合星之光数字体育产业园各入驻行业组织、体育俱乐部、研发企业等的体育服务优势,依托园区数字体育运动技术平台,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走入寻常百姓家。

本次活动由越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白云街道办事处、广州市广百展贸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越秀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星之光产业园、广州市文创科技产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承办。(转自8月18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