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 助力现代五项运动发展

  近日,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江阴四方游泳康复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江苏江阴举行,四方游泳正式成为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的官方合作伙伴,而最新研发的竞赛型装配式泳池也被选为官方赛事推荐产品。
  四方游泳董事长史方度先生表示,企业与行业协会是赛事共同体 ,此次合作是以赛事助发展,共同推动现代五项运动,为体育产业添砖加瓦。

  据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秘书长沈克俭介绍,中国现代五项近几年正在走向大众视野,通过项目改革逐渐变成了一项时尚休闲贴合大众的运动,此次双方达成合作,有助于项目推广。

  据了解,根据国际现代五项联盟对项目改革和发展方向,今后现代五项比赛场馆将合并在一个场地,打造五合一的场地进行比赛,让观众在一个座位上看懂现代五项,这对场地搭建提出了新的要求,尤其是泳池。与四方游泳达成合作后,其最新研发的竞赛型装配式泳池能有效的解决这些问题,该泳池由于模块化设计,具有极强的场地适应性,能与射击、击剑、马术和跑步四个项目的场地进行完美融合,可以确保五合一场地的顺利搭建,让该项运动具有更强观赏性,便于项目推广。(转自8月13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