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学互鉴,携手共进 江南训练基地一行赴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参观交流

  4月14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江南训练基地代表一行7人,来到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展开参观交流。
  进入训练中心大门,江南训练基地代表一行首先被盛开二月兰簇拥的“冠军林”吸引,纷纷为训练中心多方式改善基地环境、多维度宣扬体育文化传承的做法点赞。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橄榄球场、篮排球训练馆、体能房、室内田径馆等训练场地设施,观摩了武术散打队伍的日常训练,了解了医疗康复中心、运动员公寓、运动员食堂等后勤生活设施的日常运行情况。
  接下来的座谈会上,训练中心负责同志对江南基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训练中心近年来的自身建设情况以及健儿们在赛场上取得的新突破,希望双方通过相互交流未来能够继续携手向前。江南训练基地代表对训练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感慨,时隔数年再次来到训练中心,新周期以来在“双一流”建设目标下训练中心发生的巨大变化令人震撼,期待通过交流学习,推进江南基地建设更进一步。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训练场馆管理、运动员公寓管理、赛事和来训接待管理以及人员管理等多方面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训练中心领导班子、各相关科室有关负责人参与了座谈。
  会后,训练中心负责同志代表训练中心向江南训练基地赠送了训练中心旗帜,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