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洪山体育馆入选2023年国家体育总局公共体育场馆开放使用第一批典型案例名单

4月20日,在2023年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工作会暨会员交流活动上,洪山体育馆入选“2023年国家体育总局公共体育场馆开放使用第一批典型案例名单”,接受表彰。


此次活动由中国体育场馆协会主办,各省市体育场馆协会、优秀体育产业企业协办,洪山体育中心主任冯金荣以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副理事长、湖北省体育场馆协会理事长身份受邀参加活动。


典型案例的选拔,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开展公共体育场馆开放服务提升行动的有关要求,发现和推广公共体育场馆开放服务典型经验做法,引领带动公共体育场馆提升开放服务水平。洪山体育馆获此殊荣,并非偶然。从承办军运会篮球比赛项目,到勇挑武昌方舱医院腾退、建舱和保障重担;从配合中央电视台《开学第一课》和抗疫时代剧《在一起》开播特别节目的录制,到举办湖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从体育后备人才训练场地的保障,到体育特色培训项目的开展……近年来,洪山体育馆始终坚持“以体惠民”的核心理念, 以打造竞技冠军的培育摇篮、体育培训的兴趣乐园、健康体质的锻造车间、筹办大型活动的首选为目标,不断凸显国有场馆公益属性,为持续推进全民健身落地,提升全民健身的体验感、便利度,奉献了体育力量,彰显了体育担当。


下一步,洪山体育馆将以此荣誉为激励,积极发挥场地优势,不断探索体育发展新模式、新思路,为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加速推动体育强省、体育强国建设持续贡献洪体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