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华平赴黔西南州调研全国社区​运动促进健康中心等在建项目




  2022年11月19日-20日,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华平率队到黔西南州就全国社区运动促进健康中心等在建项目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普安县和兴仁市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相关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特别是全国社区运动促进健康中心建设情况及两县体育场馆提升改造情况。王华平在调研中指出:各项目责任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人民群众所期所盼,各项目执行单位要严格依法依规办事,有序、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进度,项目规划要因地制宜,结合实际科学谋划,打造精品特色项目。

  随后调研组赴兴义市调研首届贵州省“美丽乡村”篮球联赛省级常规赛场地,王华平在调研中强调:“美丽乡村”篮球联赛作为全省重点打造的IP赛事,承办单位在开展赛事的过程中要高度重视,按照“简约、安全、精彩”的要求,通过省级常规赛这一个平台不仅要把比赛做好,同时还要把“美丽乡村”篮球联赛精神带到赛场来,围绕以赛促健、以赛促文、以赛促旅、以赛促销、以赛促产、以赛促兴6个方面重点打造赛事延伸业态板块。

  省体育局群体处、省体科所、省社体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